西华学子在“首届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王蜀苏  发布时间:2018-08-31   浏览次数:1101

824-25日,“欧倍尔杯”首届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总决赛在江南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南部、北部、西部三个初赛赛区共计45支队伍从全国13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入围总决赛。我校代表队以西部赛区第一名的好成绩成功进入总决赛。

8月24日上午8时,总决赛开幕式在江南大学图书馆五楼举行。接着,45支参赛队伍分别进行了理论笔试、仿真操作和现场操作三轮赛程。经过参赛团队激烈的角逐和专家组委员会公平公正的评审,最终西华大学代表队在刘洪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荣获团体三等奖。

此外,我校师生还参加了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论坛,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滕利荣教授等十余名专家就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实验教学体系、人才培养模式、工程教育认证等方面展开交流。欧倍尔公司向各高校宣讲展示了浓缩果汁工厂、面包制作生产线、乳制品工厂、粮油设备等虚拟仿真的实验操作和视觉体验,充分激发了同学们自主创新、实践操作和团队协作的能力和意识。大家表示,力争为教育服务食品工程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合影